強烈譴責網路出現侮辱護理師名稱及護理專業之言論影片

強烈譴責網路出現侮辱護理師名稱及護理專業之言論影片

資料發佈日期: 2017/10/05

 

(台灣助產學會全力支持,並將貴會的文,週知會友)

全國16萬護理人員同聲『強烈譴責網路出現侮辱護理師名稱及護理專業之言論影片』

有關網站上抨擊護理專業及歧視女性的影片,不僅漠視護理專業更打?護理人員在病人照護長年默默努力的貢獻,藉由激起爭議話題,以衝高影片點閱率,遂其個人快速成名之目的,如此欠缺公民道德的行為,本會對此嚴厲譴責,呼籲儘速下架並公開道歉。

 

該民眾之行為,已涉及公然污辱及妨礙風化,其尚不斷在其社群網站做出挑釁的言詞,請護理同仁們千萬不要被其激化,不要再點閱、分享及留言該人的影片,以免造成衝高其點閱率之結果,遂了陳姓民眾的私心及利益,本會目前已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及youtube及臉書官方網站檢舉要求下架,並檢具影片向派出所報案,擬請各縣市護理師護士公會共同譴責及提告。今日亦接受媒體聯訪表達本會譴責其侮辱護理師之立場。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本會呼籲陳姓民眾立即將影本下架並公開道歉,以示對殫智竭力於照護的護理人員的尊重,並正視聽。

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 敬上

 

中華民國106102

 

            

  附加檔案名稱
聲明稿-譴責網路出現侮辱護理師名稱及護理專業之言論影片(FIN).pdf
S__16441477.jpg

相關網站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Registration

Register in to your account

Register

Authorization on the site

Sign in to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