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19國際婦幼健康博覽會暨頒獎典禮(IME)邀請函

轉知:2019國際婦幼健康博覽會暨頒獎典禮(IME)邀請函

資料發佈日期: 2019/07/03

  


 
20191112-13 星期二至星期三

英國倫敦 千禧國際格洛斯特酒店 | 4-18 Harrington Gardens | SW7 4LH

 

  國際婦幼健康博覽會(International Maternity Expo (IME)為全球婦幼健康及助產專業人士提供了線上的國際平臺。

 

這個十一月,位於倫敦會場的五間視頻展臺將向世界各地的觀眾直播婦幼健康領域最新的技術革新及發展成果。

 

每間視頻直播室將會為超過300名婦幼健康行業的領先者提供動態的權威平臺以展示其卓越成果。我們的頻道已經在世界上擁有超過130個國家的觀眾觀看,視頻內容同時也將通過我們的頻道與參與組織線上分享。

 

如果您想瞭解更多關於此次活動的詳情或想獲取視頻觀看許可權,請點擊與我們聯繫

 

如何參與此次活動:

 

參講與贊助:

您可以贊助或參與此次活動的專題研討(研討主題詳情請點擊professional programme)來成為國際婦產健康領域平臺的領導者。您組織機構的Logo將可以展示於活動現場。

請點擊IME Awards Evening 來查看頒獎晚會的贊助席位,數量有限,請從速。

 

展覽:

您可以在我們的展會現場設立展臺來展示最新的成果、服務和產品,並與行業專家進行面對面交流。請點擊exhibition area 查看展會現場示意圖。

 

參會:

您可以點擊Register as a delegate 註冊現場觀看研討會及演講,並獲得和行業權威專家建立聯繫的機會。關於具體價格及註冊資訊,請點擊click here

 

參觀展覽:

您可以點擊Register as an exhibition visitor註冊參觀此次活動的展覽。展覽為免費入場參觀。

 

獎項提名:

您可以為您的公司、醫院單位、工作夥伴或團隊進行獎項提名。參與免費。

 

 

如您有任何關於活動與贊助的疑問,請聯繫xiaoxi.zhu@neilstewartassociates.co.uk

 

 

隨著臨床經驗的增長、科學技術的革新、行業研究的突破、教育標準的提高、可持續環境的加強以及政策的更新,婦幼健康護理領域正在世界範圍內飛速發展。

 

我們已經成功舉辦了一系列英國婦幼健康節(Maternity & Midwifery Festival series)以及發佈行業領先的助產健康資源(平臺包括All4 MaternityThe Practising Midwife Maternity & Midwifery Forum),奠定了我們創立國際婦幼健康博覽會(IME的基礎,也得以更廣泛地實現傳播推廣婦幼健康領域的發展。

 

國際婦幼健康博覽會(IME將通過一系列關於前沿問題的討論和演講,將世界各地的行業領先者聚集到一起來交流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及創新舉措。此次活動的研討主題將包括:

 

提高分娩安全

創新技術發展

數據與人工智慧

類比演示及臨床輔助

新生兒復蘇技術的提高

生產健康輔導及產婦信心建立的App應用

分娩環境的設計

從醫學化到人性化生產的發展

產前檢測及其對助產服務的影響

產後監測,疫苗接種及幼兒發育

產婦、新生兒及產後設備和用品

營養學

減少產後出血的傷害

 

請點擊The current programme流覽當前的研討專題。

 

如您有更多關於此次活動的疑問,請與我們聯繫。

 

此致

 

Xiaoxi Zhu

國際婦產健康博覽會(IME)助理編輯

 

電話:+44 (0)747 345 7873

郵箱:xiaoxi.zhu@neilstewartassociates.co.uk

官網:www.internationalmaternityexpo.com/2019/

 

 


相關網站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Registration

Register in to your account

Register

Authorization on the site

Sign in to your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