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常年會費繳交提醒

106年常年會費繳交提醒

資料發佈日期: 2017/08/17

 親愛的會員您好:

     感謝您對於學會一直以來不離不棄的陪伴!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自今年106年起開始收常年會費,尚有諸多會員未繳納會費,煩請105年106年尚未繳納會費之會員撥冗繳納,以維護您各項會員權益,感謝您的支持!

 

(繳交常年會費方式)

一般會員1,000元、預備會員500元、從屬會員1,000)

銀行帳號:19050389361第一銀行天母分行(007);戶名:台灣助產學會

或就近的郵局以劃撥方式(戶名:台灣助產學會;帳號:01064353)或親自到本會繳納。

 

學會需要大家的參與,如果您對學會的發展有任何的建議或效勞之處,請隨時告知,我們將會盡力去執行,感謝您的協助

(重要提醒)

第十九條  本會會員義務(修改)如下:

 

一、會員須遵守本會章程及決議案並按期繳納會費。若累計未繳會費超過二年以上之會員,將提報理監事聯席會議後即予除名,經書面通  知至未除名前,補繳累欠會費者,予以一次機會復會。若經除名者再重新申請入會,則需補齊之前所有未繳年份之常年會費。

 

 


相關網站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Registration

Register in to your account

Register

Authorization on the site

Sign in to your account